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五金制造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知道>坐标常相行自动智能安全器,专注车载安全产品领域

肇庆市坐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/刘叶13413888829
       肇庆市坐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常相行自动智能安全器,适合汽车、摩托车、电动车、以及相关类型三轮车。
       产品功能
       一、自动上锁:(上锁后打开电门锁,不按遥控解锁,下列情况车开不走)
      1、单凭原车钥匙。
      2、拆防盗器主机。
      3、wan能钥匙kai锁。
      4、撬电门锁接线。
       二、遥控停车:
      行驶中按遥控器停车。
       三、产品特色
      1、体 积  小:约市面同类产品的1/20,安装更隐蔽有效防止非法拆机。
      2、零 耗  电:待机状态。
      3、防      水:能长期浸水工作。
      4、抗 干  扰:怎样干扰车都开不走。
      5、使用简单:开车只需按解锁键(自动上锁)。
      6、状态记忆:行驶中非关闭电门锁,其它原因熄火,无须按解锁。
       四、售后服务
      自购买次日起,非人为损坏整机半年包换,一年保修。
      肇庆市坐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4年10月,坐落在素有历史文化名城的广东省肇庆市。于2015年12月成功注册“常相行”商标。 公司自成立以来,全体技术人员,始终专注车载安全产品领域的特色功能研发,在该领域积累了相当的经验。
      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公司加大投入成功研制出,车用“自动智能安全器“,凡是适合安装车型:“打开电门锁后,不按遥控器解锁,车就开不走”,可确保用户停车安全;产品零耗电(待机),体积约市面同类产品的1/20,适合个性化隐蔽安装,并能有效防范非法拆机。
      该产品适用市面99%以上汽车、摩托车、电动车、工程车、以及相关类型三轮车,自从推出市场以来,得到大量车企、车行、以及用户的喜爱和好评!
      公司秉承“勇于创新探索、寻求合作共赢、不断开拓进取、深感责任使命,始终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发展方向,摈弃一切形式主义,以实干、实践、实用、实说“,的企业理念,做用户放心的产品。
       欢迎有相关产品销售经验或有相应能力,和具有相关人脉资源以及需求的人士代理合作!

分享到: